德信扑克学院-最专业的华人德州扑克学习与策略分享社区
  • 首页
  • 资讯
  • 学习
  • 资源
  • 工具库

新手求教!盼诸位老师解惑!

德信扑克学院-最专业的华人德州扑克学习与策略分享社区

Wahres

2025.08.17 18:09:28 发布

我刚打德州扑克不久,现在是NL5级别,最近有种牌的局面不知道该如果处理,盼诸位老师解惑!

例如,开局我筹码100BB,手拿

Q♥️A♥️3BB跟注。

翻牌是6♣️t♦️6♦️

对手cbet约70%底池我跟注。转牌来了张Qs,对手再下注约70%底池我跟注。河牌是9c,对手再下注约70%底池我仍跟注。此时我跟注的总数量约为50BB。最后对手打开底牌手上为56取胜.

我的困惑是:按我现在的理解,TPTK最多下注40BB,超过这个数量它的牌力就难以承受,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,河牌我应该弃牌,但是如果是这样打,别人随便什么牌都敢在河牌诈唬我了,那我的打法岂不是更象鱼?最近有很多类似的局面都是我手拿大对跟注三条街然后被击败,筹码损失在50BB左右。不知道各位老师在遇到这种局面时是如何处理的,盼解惑!

image/20250817/_RAyZopuiOoykE1Nta_X3.jpeg

收藏转发
德信扑克学院-最专业的华人德州扑克学习与策略分享社区
还没有评论,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吧